今年對於我來說過的很不一樣,生活整個像是被打翻了不說,寶包的加入也讓我的心情高低起伏不已。雖然寶包沒對溫ㄤ造成太大困擾,除了父女倆沒什麼時間相處以外,換尿布餵奶洗澡都是我一手包辦,由此可見人夫依然可以過著自在生活,讓我很是羨慕。


(放兩年前的周年照回味當時的好身材)
現在溫ㄤ的功能就是買尿布、買我要吃的補給品、洗衣服、陪我看卡通、偶爾唸故事書練蕭話給孩子聽,雖然寶包不是很常與爸爸相處,但在家中除了我以外,溫ㄤ是第二個可以抱比較久的,第三個是大姑(其他人比較少抱到,所以寶包會容易哭)
紀念日這天溫ㄤ特地買了甜甜圈回來給我吃❤
知道溫ㄤ也體諒我顧孩子的勞累,就幫我分擔我無法顧及的大小事,自己也有感有時冷落了他,無法分擔他工作上的心事與勞累,只希望我們養育小孩的路上可以漸入佳境,並好好的陪伴彼此繼續走下去。
還沒生之前聊天時,溫ㄤ說我顧小孩,他顧我,這樣貼心的話在生完小孩後很落實在生活裡,說話算話也是好老公必備技能之一。
因為配合寶包作息所以我跟溫ㄤ聊天時間很有限,只想說:老公謝謝你辛苦工作照顧我們,I ❤U 💋💋💋💋💋💋
寶包表示:我也愛爸比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