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收涎,提前在網路上訂Jinny's 吉尼餅乾,實品真的很可愛,餅乾本身也好吃,訂的數量不是8就是12,我就自己挑選了12片。



前一天到貨時打開檢查,裡面每一片餅乾都有包裝並用泡棉袋一一裝好,另外附張吉祥話卡片及紅線,等滿四個月這天等大家都在家時就趕緊來舉行了XDD

發現有幾片餅乾的孔洞沒有打得很好所以用叉子在戳洞中。

今天主角本人被我換上可愛的洋裝,剛好想睡有點哭哭。

串起來一大串!!

串好餅乾時大家快跟寶包拍照,頭飾是當下婆婆與大姑加工做成搭配衣服用的!!

跟女兒穿同色系衣服,我的頭髮真的很沒型阿(苦惱

就定位,寶包有點睏所以要快快進行。

我先來,拿了片餅乾沾了寶包嘴角說了收乾乾卡緊叫阿爸之類的,卡片上有十幾句可以唸。(此時寶包非常疑惑,因為我們全部的人都圍著她狂拍照)


一人一句很快就唸完了,趕緊報上樓哄睡了。

回到房間補拍幾張,很喜歡文字餅乾,捨不得吃。

挑了很久才挑到這幾張照片來當發文的動態,主題是嘴邊肉的生長史。

小孩真的大的很快,所以我有點感傷,但更多的是開心與感動,希望我的小寶包可以健康平安的長大,爸爸媽媽阿公阿嬤姑姑舅舅姨姨們都會陪著妳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