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了五個月時,老公帶我們回娘家。

其實滿了五個月時,明顯的開始會認人,在家裡只能給我和大姑抱,剛好月底那陣子老公出國加教召差不多兩個禮拜沒抱女兒,而婆婆剛好整天班快一個禮拜,就很明顯的只要一抱就會哭,平時只要不餓不睏都是可以抱著的。結果回到了家一樣,看到我媽和我姑姑整個大哭阿,偏偏老人家又硬要抱,哄的好累阿(那時在網路上寫了一些我個人希望周遭的人可以配合的規矩時,為了這個還跟我弟大吵架阿,不過已經和好了,我還是會堅持我的教養原則,因為現在是我在帶小孩,希望大家只要玩小孩就好囉,其餘的聲音我都會直接忽略的。

以上是題外話。久違兩個月沒回家,好在坐在汽車座椅長達快兩個小時的車程寶包都很配合,不是玩就是睡,真的很高興阿~~~~

回到家裡,我阿母煮了好多我喜歡吃的東西給我吃,可惜我爸和我弟因為工作無法見面,只能等下次老公休假日才能一起相見歡了。

很久沒有這樣哭了,長輩想法是硬抱,久了妳就認了,可惜女兒不吃這套哈哈

因為很久沒讓她們抱了,所以還是忍耐著,結果這一天回家女兒因為哭太多次了,晚上睡覺不好睡以外,半夜也哭鬧醒了好幾回,從這天開始我就決定,只要女兒不熟的就不要勉強抱,可以先跟她玩,這點我跟我老公意見還滿一致的,還好過幾天老公抱抱就沒事了,果然還是得相處阿,而且我覺得會認生的小孩很好阿,才不會被別人亂抱走呢。

因為下午還要趕著去看悠悠的寶包,所以吃飯玩休息一下,就先回台中了。

其實要看悠悠的兒子這過程是一波三折阿,剛好碰到小孩不舒服所以延了幾次,終於在滿月過幾天見到本人啦~~份量不輸女兒呢!!而且男寶包哭聲還滿有力的欸,跟女兒滿月時比較起來還滿會睡得,覺得很好阿~~小嬰兒階段睡比吃重要的多了!!

謝謝悠悠送的好吃的彌月蛋糕,祝福可愛的亮亮健康長大噢~~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