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把想說的話跟阿蔥說清楚

覺得心情好了許多

其實這件事情不是第一次了

恩...

所以不要再無視我的需求吧

情侶之間的擁抱親吻心靈溝通是很重要的

不要日子久了什麼都可以跳過不做

這樣的話我寧可不要

懂不懂啊你   臭小子









今天有一個媽媽要換貨

超兇的

玉甄也跟她槓上了

全程一律台語

真是魄力十足阿






晚上打嗝打個不停

快邁向小丸子裡說的打100個嗝就會死亡的極限

就叫玉甄能不能拍一下我的背

她說她要趁我不注意拍比較會有效果

我就回答她說....你突然拍的話我怕我會反擊ㄟ

哈哈哈哈


連玉琳都說我是可怕的女人

哪有

這叫反射動作阿





昨天去洋蔥家

結果半夜有人在吵架

我就被吵醒


有一男的就一直ㄍㄧㄠˇ髒話罵他老婆討客兄

還想打人

旁邊有人在拉他

後來應該是跟姘夫有爆發激烈口角

就一路追出去一邊罵著髒話這樣

總之吵很久

連內容再說什麼都聽的很清楚

真是很可怕就是了

覺得說分手

男人可能會有暴力舉動+威脅殺全家

女生則會自殘+姘夫被打之類的

真是眼睛要睜大一點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