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安安,猜猜我吃了什麼糊了滿臉XD

本月新增菜色:海帶芽、皇宮菜、枸杞、原味優格、吻仔魚、鱈魚、蔥、九層塔、香菜。

這次多了滿多不是主菜色而是增加香氣的香菜、蔥及九層塔,在加上之前已經過關的蒜頭和薑,現在在準備伙食的應用上更廣了,話說枸杞也有些許甜味也不錯唷(又顧眼睛)

海帶芽麵線,海帶芽本身帶有淡淡淡淡淡的鹹味,煮成湯麵還滿好吃的。


海帶芽蛋花粥,近幾個月可以吃光光的一道,不過食量大約是在60-70ml,只要飽了就會有嘔吐的表情,我就不會再餵了。

有時候女鵝吃膩的時候只要用香菇跟海帶芽、豆腐煮個湯再加入麵,光是湯女鵝就可以喝上好幾口了~多的還可以弄成像高湯塊可以留著下一餐使用。


有麵黏在手指上了!!!看了很久都定格了。


女鵝OS:媽媽妳看~~


吻仔魚義大利字母麵,有放薑跟蒜頭壓味道,吻仔魚選的時候不要挑已經是煮好的(怕漂白、太鹹),婆婆買的是透明小魚,要煮粥前還會先川燙過過鹽,再加入粥時就不會很鹹了。不過魚的種類很多,吻仔魚到不用這麼常吃,留著長成大魚比較好。


在中友地下樓的超商買了原味優格來給女鵝吃看看,有一天是加入香蕉,其餘兩天是原味,個人覺得原味很酸(我怕酸),加香蕉後好吃很多,以後還可以加其他水果。因為女鵝吃不多剩下的幫她解決,覺得優格真的很潤腸有助嗯嗯,不順的朋友不妨試試。


忘記在哭什麼了,吃了優格後馬上轉移注意力。


我買的是這個馬修嚴選原味優格,在超是有看了幾款原味優格的成分,覺得這款成分非常簡單沒有加一些看不懂的東西~


就是只有鮮乳跟乳酸菌這樣而已。大家可以去超商或便利商店看看其他的原味優格就會知道我說的差別在哪了。


買給女鵝的學習餐具,弧度適合抓握及塞嘴巴,不過目前女鵝還是在丟餐具的階段,訓練自己吃得再緩緩。


某天自己弄了青醬(內容只有:蒜頭、九層塔、橄欖油、黑胡椒、鹽),馬上弄了義大利麵吃,還撒上起司粉真的很假掰,老公是說還滿好吃的不過可以再油一點,沒辦法我沒什麼煮過義大利麵的經驗都隨便亂煮。


小姑買了稻鴨米餅,鹹味很淡,我有吃過還滿好吃的!!!目前是一天給女鵝吃一片, 吃的時機是在她很歡無聊又不想睡時候可以讓她安靜五分鐘。


以小孩吃的米餅系列除了這款很多人買以外還有一款是龜田米餅,等這包吃完在來上網買。


是目前會拿在手上乖乖吃完的東西。

吃的時候很可愛啊腮幫子都鼓鼓的。

這個月的食量有大一點點,為什麼會這麼猜是因為發現換尿布時跟之前比覺得重了很多,希望可以再接再厲了,目標是一歲時可以吃三餐並吃飽不補奶,還沒要給她斷奶只是希望她副食品可以吃的好一些,再努力變化菜色讓她吃了,想到以前的孩子真的很好養,大骨粥可以餐餐吃還吃不膩這樣,期待女鵝進入開胃期啊~~~(看其他媽媽分享開胃期在一歲左右爆發,希望女鵝也可以)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