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近期我拍到最喜歡的照片了,女鵝很適合在頭上放東西,雖然她本人不喜歡XDD

這個月最大的進步就是會放手站了,雖然不是每次站著都放手站,覺得她起立蹲下還沒有很穩,如果有拿到感興趣的東西就會放手兩手拿著東西研究,也曾一次放手往前走了一步,心急的小屁孩都還沒站穩就想要走的飛快,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啊~

除了會小站一會,也教她掰掰再見跟來來來(叫貓咪時使用),也發現她會看圖案正反(有影片為證),目前掰掰的手勢有出現,但不是每次都有做到位,有機會再看能不能拍到影片了~


這張是滿10個月當天拍的,覺得每跨一個月整個感覺差很多呢!


老公在整理行李箱,女鵝看到衝過去猛拍打,這張拍起來很米其林,其實本人真的不會很肉啊


總是要想出辦法跟她玩,有時候拿圍巾就可以玩個半小時。


自從買了揹帶後媽媽我還滿大膽的,有空有閒就帶著女鵝出門逛逛,在家附近是走路散步,有時揹她一起出門騎車買東西或是去給老公探班。


這一天是出門幫婆婆買拌手禮。


回娘家在車上拍的,最近下載了一個APP拍照軟體【潮自拍】,超美肌到一個極點,不過多半都是用來拍女鵝居多,喜歡拍假掰照的朋友走過路過別錯過。


月初打完預防針的臉。


超委屈,嘴邊肉都出來了。


穿上鞋子唉唉叫。


喜歡照鏡子的女鵝,拿出穿衣鏡時可以玩好一陣子~



這個月的認生程度減輕很多,婆婆大姑常帶女鵝去散步,老公平時也會帶著我跟女鵝去人多的地方讓女鵝多接觸人群。


一樣的動作。


一起看窗外。


難得跟老公撒嬌討抱抱。


這個月跟倆貓拍了不少照片啊~



摸摸路過剛好拍到。


在頂樓陽台拍照看看植物。


在大姑工作室搗亂。



這些都是大姑做的,喜歡的朋友歡迎訂做成髮飾或別針唷!!


在書房翻到的可怕烘焙書,是N年前的。兔子跟狗的就算了,下面那張還是母雞蛋糕......



在愛的世界結束出清挖到寶,一件250(不過大多原價都是1500-2000上下,打完折也是500-1000左右...買不下去)


女鵝穿起來好可愛~一口氣挑到110公分的,女鵝現在72公分,讓她穿到3歲都沒問題。


帶女鵝去散步。


因為女鵝真的很討厭頭上有東西,所以我只要手靠近她馬上做出防禦姿勢XDDDDDD


拍的每張照片都是這樣,下一秒馬上把髮飾拉掉。


一大早咕咕賣萌。


去爸爸那裡求關注。


婆婆出國買回來給女鵝的蚊蟲藥。


頭髮開始長了,可以稍微扎起來。


女鵝真的很可愛啊~~~~~~~~咕嘰咕嘰


整理東西翻到的,女鵝出生腳印,現在腳真的很大!



相看兩不厭。


很像彌勒佛的臉....


小孩睡著根本天使。


雖然進入秋天但家裡面蚊子依然很多,臉跟手腳都被叮了。


這個月的睡眠狀況也跟以往不同,平時睡覺可以開小夜燈然後躺餵睡著,現在如果睡前還有燈光,她不管多睏都會坐起來想玩,所以現在都要關燈餵奶,睡覺時間還是9點半左右就寢,之前是12點左右和5點左右還需餵奶,現在這兩餐可以減一餐,有幾天是從9點開始睡到56點才喝奶,害我醒來餵奶時腦海中無記憶半夜到底有沒有起來,那兩天是我這10個多月睡的最飽的一次,雖然沒兩天又恢復成半夜餵一餐,不過對我來說餵奶其實不累,反正我睡我的她吃她的。


有時候會爬到我身上才睡的著。


越來越難哄睡,不停爬起來玩。


睡醒的嚴肅臉。

【影片區】


挑釁摸摸差點被呼巴掌。


正式貓奴誕生,看到摸摸會衝過去摸她拍她,如果是咕咕就不太會因為她知道咕咕比較兇。


這個影片很可愛啊,邊打哈欠邊賣萌微笑,拍這影片那天女鵝自己放手走了一步,雖然在之後就沒有成功,不過也很值得紀念。


放手站著吃米餅,現在站著最久的時間就跟影片差不多幾秒,大部分時間如果放手時還是會用肚子頂著我或是周圍的東西才敢安心用雙手玩。

發現女鵝看的懂圖案的正反,平時都會拿書給她看念給她聽,可能發現圖案跟平常看的樣子不同,就會自己翻來翻去這樣,第一次看到的時候還滿震驚的,覺得小孩子真的學習力很好。


睡覺前的翻滾活動,開小燈喝完奶可以這樣子不停的翻滾半小時以上,還不包含往床沿邊火速爬來爬去這樣...還好之後房間關全暗後讓她習慣,幾天後就可以很快入眠了。


接下來就是11個月的記錄了!!超快的要一歲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