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照片就知道這就是一場硬仗!!!!!!!!!!!!

早早預訂了親紫屋親子餐廳抓周活動,一個人餐費是250元,抓周衣服與物品等都不需要另外付費,也不需要服務費,現場會有主持人介紹餐廳(有遊戲區、用餐區、哺乳室兼服裝室),餐廳位於民權路跟向上路交叉口(劉麵包對面2樓的紫色招牌),一樓有電梯可以搭,不過我們是直接走樓梯上去,餐廳是要脫鞋所以要穿襪子才能進場。

提前約了娘家爸媽、弟弟、弟弟女友、堂妹一起來,同行的長輩還有婆婆的姐妹,全家人出動了12個大人,真的很盛大啊,在場也有許多的爸媽帶著小孩家人來抓周都沒有我們的陣容多,到用餐位置後就可以開始點餐,話說因為從開始到結束女鵝哭整場哭不停我抱了兩小時,其餘人靠近就是大哭,所以餐廳的環境餐點什麼的就只能口述了....

今天穿米奇母女裝,這一區是遊戲區,全部的玩具設備都很好啊!!!!!現場的小孩都玩瘋了,後面的媽媽帶的是小男生,非常熱情不怕生,一直跑來找我們玩。

就是一直哭沒停過,眼淚鼻涕口水一直噴,現場人太多又吵,女鵝怕怕。

座位區是像這樣子,是坐著用餐,現場會有小朋友餐椅有需要可以自己去拿。

玩這個貓咪鋼琴時有比較冷靜了。

女鵝看到誰都哭啊哈哈哈哈

換上我挑的衣服跟虎帽(另外有虎鞋不過我只要一靠近她的腳她就大哭,所以就不穿了)

儀式開始時要做這個椅子過那個門(哪個我也忘了)到定點。

(放下時是大哭,一開始推動車子就安靜了,真的很愛坐推車。)

敲三聲鑼(其實我沒在聽主持人說這是什麼意思,我的耳朵聽的到的只有女鵝哭聲啊哈哈哈哈哈)

然後抱金蘋果、雙腳踩金龜(長壽之類的)(餐廳人員幫忙拍照很高興但照片好糊...哭哭)

老公手上盤子有抓周的東西:元寶書本印章麥克風算盤大蒜蔥香菜花生尺聽筒寶劍

女兒第一抓的就是元寶!!(家人們在歡呼)

第二抓的是聽筒,第三是算盤,拿到算盤還高興的玩一下。

跟娘家人一起拍。

【抓周影片】

   

看的出來很混亂啊~~XDDD不過一輩子只有一次,還好有幫她留住不一樣的回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