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孩的人應該都會跟我一樣,手機待機畫面會是小孩的照片,這張泡泡照隆登本月手機桌面照,除非再拍到更滿意的才會換了。

在房間玩時如果老公也在房間,她就會很開心的一直找他玩躲貓貓的遊戲。

女鵝撒嬌。

最近女鵝開始會逗我笑,睡覺前會躺在我的肚子上,然後用嘴巴

開始會用手指比東西,問她狗狗咧?汪汪咧?她會比娃娃,如果是在臥室她會比窗外的地方(對面修車場有養狗)

然後也學會了說汪汪,熱衷程度是只要聽到有狗在叫不管她當時在玩或在睡一定會爬起來比著窗外比汪汪XD

睡醒一頭亂髮先比窗外再說XDD

11月底開始進入冬天了,換冬裝的女鵝真是可愛啊~

『電燈』會說也會比的女鵝

看到修車廠的黑皮了(指

樹、葉子、有的沒的都指來指去,也會比她不知到的東西,看到時要跟她說這個是什麼。

雖然進入冬天,但要保握好天氣出門散步,一天最高記錄是早午晚都各出去一次!!!越來越大的小孩子都不太喜歡在家玩了,覺得外面比較好玩啊~很喜歡坐推車散步,現在只要一抱起來馬上就Kissbye,根本被制約了我說XD

散步路上開的小花,逆光照真是美~

散步路線越來越遠,最近會到附近小公園坐搖搖馬~

給她一片葉子可以讓她研究很久~

最近發現路邊開的花!!!!(這張有修圖)

附近教會門口擺出的聖誕樹,女鵝看著聖誕樹會說電燈~

如果老公休假或是晚班,有空會約他一起陪女鵝散步。

無時無刻都能kiss掰

開始放手走一兩步(但通常摔倒機率很高XDDDDDDD

也學會按音樂章魚了~~~~~~

好手氣的女鵝抽到了UNiqlo的家居服一套~~太讚了!!!!很好穿喔,特意選大一點尺寸給女鵝穿,小孩子衣服真的很難選尺寸,因為選12m的她現在穿根本緊繃,18m的就像照片的需要捲袖子褲管了。

手上拿個是藥水蓋。此為臉頰肉拔罐

一個小杯子也能玩很久。

如果沒出門散步會到頂樓曬太陽。

真是個小少女。

雖然都會拍女鵝居多,偶爾也會拍拍家貓。

比較會主動摸摸摸,因為咕咕比較兇,她比較不敢摸她。

長牙期的小孩什麼都可以啃。

在一中街買的帽子,女鵝好適合戴帽子噢!

這衣服褲子是抓周那天阿姨們送的!!!真的很謝謝~

謝謝若馨送的音樂盒~~

一直研究怎麼會有聲音出來。

啃爸爸肩膀。覺得這一張很有愛啊~

手指好吃(阿姆阿姆

每天都會出現的場景,收不完的書、玩具....

頭上有東西讓她很抓狂。

謝謝大姐買的tegu磁性積木,還附收納袋真好,覺得很好玩~

猛敲。

使用無毒塗料,所以可以安心給她玩。

拿出久未穿的蘑菇防踢背心,這樣好可愛喔一整個是圓的。

下面幾張是12月初時下午逛街、晚上吃醉月樓的照片。

DSC06942

DSC06946

戴圍巾還能幫女鵝擋擋風。

一年多沒去OIOI了,老闆還幫我們拍合照~

晚上到醉月吃飯,女鵝剛好這個時間點想睡又餓,先餵她讓她睡一會後才吃飯,最近女鵝出門吃飯都是哭全程的,好像是從抓周開始,然後我都要一直抱著,唉

DSC06949

很厲害的節慶聖代,是聖誕樹造型,聖誕樹本身是巧克力餅乾,還滿好吃的!!!!這個很適合大家一起分享噢

DSC06953

大家狂拍。

DSC06976

同事帶毛怪的帽子來,大家都輪流拍一張。

DSC06969

女鵝這張實在好可愛啊~~~~~~~

這個是在棉床本舖買的,是台灣製的床包被套枕頭套組,還送一隻兔子娃娃,圖案我很喜歡,超多貓咪的!!!觸感也很好~

這張睡覺的我也很喜歡,她捲棉被捲成像人魚的尾巴~

女鵝睡醒頭髮都會亂翹,這張照片很像鸚鵡,還特地找了照片來比對XD

哭的眼淚直滴,有時候都不知道在哭什麼,可能需要安全感吧,只能多抱抱她了

沒原因的哭。

第五顆牙齒終於拍到了,不過第六顆七顆也即將出來了(抖

在7-11買了動物貼紙本,還滿適合給小孩看的,超多的動物覺得很划算,故事本是撕不破的滑面紙,而且裡面有一頁全都是貓跟狗啊!!!!!女鵝超愛的,買這本後可以在她吃飯時拖延時間了耶。

7-11買的佩佩豬泡泡槍,覺得很好玩~趁天氣好的時候戴女鵝到頂樓拍照。

第一次看到泡泡還滿激動的,一直要去打。


大部分時間都是小孩黏著我,偶爾還是會讓老公抱抱她,不然她都快要不認識了,話雖這麼說,但她叫最多的就是爸爸了(這叫媽媽情何以堪(拍手心

發現有東西在她頭上下一秒就哭了(喜歡這一張的手勢啊

這樣哭。

然後跟老公一起戴女鵝去拍照,這張是他拍的,我跟溫ㄤ拍女鵝視角會有點不同。

現在喜歡這樣子吃米餅,會用牙齒咬。

有幾天會咬人,還好之後就沒了,照片是她突然抓住我的手,當時我在拍她要幹麻,結果下一秒....

她就咬我的手了淦!!!!超痛。

什麼都可以哭什麼都不奇怪,借用她的脖子一下。縫了花朵項圈要送家裡兩貓當聖誕禮物,女鵝戴也很可愛呢

咕咕無時無刻都能開飛機。

摸摸好乖就讓我戴了~

戴上圍巾像個大人一樣。

這一些碗是疊疊樂,女鵝最近學會用杯子喝東西,就三不五時像照片這樣乾杯乾著不停。

乾!!!

戴到頭上也很趣味呢。

咕咕:妳不要過來喔

女鵝:可是我想過去怎麼辦

咕咕:伸出貓手開打

新買的防水圍兜,左邊的顏色是近年來最愛的顏色,右邊黑點圍兜有搭配髮圈唷

女鵝圍起來很像傘蜥蜴,這個圍兜據說可以用到3歲以上~

喜歡用水杯喝水的女鵝(更喜歡的是把手伸進去玩水)

午睡起來的女鵝頭髮很狂亂,冬天一樣會流汗啊~

喜歡表演喜歡稱讚,越是稱讚越會表演

上門牙左右兩邊牙齒同時長啊~都可以摸到牙齒快凸出來了

 

【影片區】

自己坐椅子

有一陣子很喜歡自己坐,不過她也是三分鐘熱度,玩到會了就不會再做。

 

學著說『咕咕』

ㄍ這個字母太難發音了,所以咕咕的發音會有鼻音XDDD目前還是ㄅㄇ的音發的比較順。

 

跳舞之小馬

在婆婆房間聽音樂跳舞,有跟以往方式不太一樣,很可愛~

 


自己挑戰戴帽子

雖然女鵝很討厭我們弄她的頭,不過這次剛好拍到她在戴帽子,成功的那一次沒拍到真可惜,因為她的表情很得意很可愛啊哈哈

 


恭喜恭喜

教了幾次恭喜恭喜後,她只要聽到恭喜恭喜會兩手握拳這樣動~~

 


自己下床

之前有自己下床過,但還是會稍微扶她,現在就可以不用扶了,而且下床的速度越來越快,真可怕。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