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

四月的最後一天了耶

真是歲月像太空梭啊



話說我們店附近開甜甜圈店

就是那有名的蜜絲特˙鬥拿的分店

上個周末試賣結果大排長龍

要買個甜甜圈要排個3小時呢

有夠久的


今天想說禮拜一比較會沒人吧

結果還是大排長龍

只能說電視報導讓這間店生意強強滾呢

剛剛上網看了有關他們店的評價

只能說生意很好的店通常服務品質都不是很好一樣

可能是因為太忙了吧

囧 這好像不是理由..

總之

玉琳明天要去幫我買

噢耶

草莓口味的很好吃呢

之前是吃小強先生買的



算算吃過3次

東西還不錯 也不會太貴

不過真的是生意大好所以都要等吧






今天接到大舌頭的大陸女子偽裝的語音電話

真是太假了

不過我還是禮貌性的聽完再掛她電話

哈哈






今天洋蔥稱讚我變漂亮了說

很高興說

雖然說情人眼裡出西施

從以前到現在說實在覺得變化不大

唯一變化大的就是頭髮又留長了大概10公分吧

就一直停留在這個階段

還有

應該是上班的關係吧

所以有在化妝

服裝方面說實在的都是穿阿蔥蔥買的衣服



希望在一起很久

對你的吸引力還有

不然我也沒什麼內涵可以讓你喜歡我說

頂多幫你縫衣服之類的吧囧(算才藝!?)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