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史上最長的,顆顆

之前聊天提到想拍市區的聖誕樹佈置,老公就趁連休兩天都帶我們出門拍照,剛好感冒的老公辛苦你了。

第一天先去誠品綠園道,因為配合女鵝作息關係,出發已經是晚餐時間,就先去吃飯,我們去吃B1的大口拉麵,之前有吃過一次了印象還不錯。

這一天其實狀況多多,光是一下車女鵝就吐了................然後手忙腳亂整理後,母女帶著渾身臭酸味逛完全程。

然後因為女鵝剛好肚子餓在哭鬧,先去B1哺乳室餵女鵝,老公先去拉麵店點餐。

我吃的味噌拉麵有點鹹啊...無法把湯喝完,現在跟著女鵝吃口味比較淡。

把拉麵過水剪碎後讓女鵝吃,另外還有蛋、肉、豆腐,她都顧著玩不太吃,旁邊桌剛好有小男生,她就一直全程關注,羨慕隔壁弟弟很乖很好餵啊~~(咬手帕

老公點了什麼豬之類的,他說還不錯,沒有我的鹹。我們有另外點了雞蛋豆腐跟煎餃,雞蛋豆腐真好吃,上一次也有點~

附餐搭配的飲料跟甜點,挑了紅豆湯跟茶凍,另外還有沙拉一盤,這次我沒有看菜單也不知道內容是什麼。

小孩都喜歡拍窗戶啊~

吃完拉麵後就在大口拉麵外面有個小攤子是賣杯子蛋糕,實在太吸睛了,馬上就買了~~~

這個攤子的背後就是這樣,很精緻,展示都是用實品說,不過口味還是以現場提供的為主!

我挑了六個500左右(其實我忘了),只記得一個要95元。

現場有7個口味,因應聖誕節所以擺出來的蛋糕都是聖誕系列~蛋糕本身是使用磅蛋糕比較濕潤。

這兩個都有挑選,右邊的聖誕樹下面的是起司欸,還滿好吃的。話說現場有看到有人單買,只裝一個杯子蛋糕的盒子也很精緻可愛啊~

記憶中這個蛋糕好像是伯爵茶。

現場包裝。這次挑了六個我吃了兩個,起司巧克力聖誕樹跟全巧克力的兩款,巧克力的那個好好吃啊~沒辦法我是巧克力控,下次再來買別的口味吃看看~

看起來好吃,實際上吃起來也不錯,不會太過死甜,之前有買過別家的杯子蛋糕,留下後的印象就只有甜而已。

吃完就到外面拍照啦~

女鵝現在到外面非常害怕離開我,如果是平時散步路線就沒事,對環境比較敏感的孩紙就是這樣啊~連老公抱都會哭了。

隔天,改到新光去拍照,這次出門比較早,想說早點拍完早點回家啊~現在只要要出門的日子女鵝當天作息都會很難預測啊

這是TSUMYSUM欸,非常可愛,女鵝一直比米奇。

主要展示的聖誕樹是太空系列不過沒興趣所以沒拍啊啊哈哈哈哈,其實是比較想看市政府廣場的啊~因為有旋轉木馬啊像遊樂園一樣,不過那裡太難停車所以作罷。

女鵝逛的有點累想睡覺一直哭,就挑了一間下午茶餐廳坐下來邊餵她邊吃了。

這間麗緻巴賽麗在B2,看到飲料附的糖包發現是Hotel one的耶,可能是同體系的吧,話說店員還穿女僕裝耶顆顆,選的這個位置很喜歡,有鏡子又是角落,女鵝一直照鏡子笑嗨嗨。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蛋糕

拍了我們點的甜點,這個阿爾薩斯蘋果塔是老公選的。

我的是蘋果千層。
我們點的下午茶是有含甜點2款+飲品2款,一份鮮食,$688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我的蛋糕是千層,內餡的蛋糕很鬆軟好好吃噢我覺得比老公點的那個好吃啊~

老公的蛋糕裡面是滿滿的蘋果,這個口味對我來說是歸到鹹的那一區,是不錯吃沒有我討厭的肉桂味,不過還是喜歡我點的千層,顆顆

這個鮭魚鹹點來的時候哇了一聲,分量超大!!!!!!!!!沒想到下午茶竟然可以吃這麼飽還吃不完(結果打包的還忘記帶回來真是失策)

其實是有點像披薩的感覺,有讓女鵝吃幾口麵包本身,她也滿愛的。

喝完奶瞇一下就醒了,整個精神非常好都會笑咪咪的,而且睡醒臉頰肉都是紅的很可愛~

戴新圍兜真是可愛的要命~

這個是入口處,還有賣手工餅乾。

久違了我的全身照片,這條牛仔褲是我非常喜歡的一條,以我這種身材穿了還能顯瘦簡直神褲。生完小孩後這條牛仔褲塞不下整個緊繃肚子那裏根本土石流,隔了快一年在穿一次時肚子那裡總算可以扣起來,現在沒有說恢復到小姐時期的100%,但80%還是有的,體重其實都差不多,不過以前真的比較緊實啊唉

這間餐廳還不錯吃,如果路過的朋友想約會但不曉得要吃什麼然後預算還可以的不妨吃吃看囉。

謝謝老公帶我們母女吃好料的,這次剛好遇到聖誕節沾了點邊,其實現在也不會特地過節,生完小孩後更是如此,就維持著偶爾出門吃外食拍照紀錄的生活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