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標題沒想法只好完整的PO上餐廳的名字XD

趁對食物還記憶猶新時趕緊來寫一下食用心得。

到竹南後先讓女鵝小睡一下,呼叫阿寶來我家後中午一起出門吃中餐。女鵝一到餐廳就開始哭,就像是在抓周的感覺一樣,面對滿滿都是人又吵雜的環境非常害怕,像無尾熊一樣不肯離開我身上,然後一直哭......所以又回到車上餵奶安撫她後再回餐廳。

這個是我點的鮮菇濃湯,很有菇味的湯,弄了上面的麵包給女鵝吃,現在出門在外就稍微讓女鵝跟著我們吃東西,但還是會篩選過。

老公點的番茄濃湯,番茄的酸味好濃啊..

乳酪餐包,好好吃!!!

鮮味雞塊真好吃!!!!肉很嫩,有給女鵝吃幾小口肉絲

我弟點的總匯披薩,份量驚人,還滿好吃的我吃了好幾片~

阿寶點的南瓜雞肉燉飯,這位小姐胃口很小,主餐還沒來之前已經吃飽了.............我覺得以後妳就點個湯+麵包就好了啊~

我媽點的海鮮茄汁義大利麵,我媽這個人都不愛好好吃,總是要把自己點的分給大家這樣,謝謝妳的愛~

我點的蔬食茄汁筆管麵,對我來說這個茄汁太酸了,只吃一半就給老公了。老公點的是青醬蛤蜊義大利麵,個人覺得SOSO。

我爸點的燉飯,看他有吃光光應該是還合他胃口囉。

吃個披薩邊~

送水杯給阿嬤XD

這張是我媽拍的,不得不說很有慧根。

總體來說吃完感想是還OK,除了主餐(麵飯)還好,其餘的像是沙拉湯品麵包披薩更為可口,所以如果再有機會來吃,我只會點披薩了XDD

艾蜜奇義大利坊 AMICI PASTA & PIZZA

苗栗縣竹南鎮環市路二段11號

037-461-167(假日建議訂位,不然一定要排隊候位喔!!!我們就等了很久)

 

這次回竹南女鵝是來回哭整路(1小時半的車程...)吃完飯後還去新竹看妹妹的寶寶,整天都在坐車的女鵝一直抓狂,好不容易回台中路上有睡個一小時,不然出門她沒辦法好好睡,現在對坐車比較沒耐性啊~(懷念她會坐汽車座椅睡覺的日子QQ)

弟弟非常可愛啊~頭好圓,跟自己的小孩比起來覺得他好乖,只要經歷過我女鵝這款的孩子都覺得其他的小孩是天使來著XDDDD

而且可以瓶餵母乳真的很厲害啊,要不是本人條件無法以及女鵝不依只能親餵,不然瓶餵其實也輕鬆說~

獻上小鮮肉照片一枚,弟弟非常像我妹,長的很秀氣,才一個半月小小一隻就快5公斤實在驚人吶~~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