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堂妹贈送老虎裝實在太萌太可愛了)

這個月的發展驚人,除了開始學著放手走路、長了第五顆牙完馬上第六七八九顆連續接著長出來(淦)(上門牙左右各一顆及右上下第一臼齒),左邊那一區完全沒動靜啊.....

1Y1M 動圖.gif

因為這個月想放的照片太多了,多達80張以上....所幸弄成動畫方式也省的我一張一張的貼~

另外想分享的是尿布的試用包,加入滿意寶寶的網站就能索取試用包3片,這個是直接穿的尿布,覺得還不錯,粉紅色好可愛穿上去就是小內褲阿~要換的時候從側邊撕開,背後有貼紙可以黏包起來。媽媽們免費的快去索取吧~每種尺寸都能拿一份。

 

【影片區】

本月重大發展之一:第一次放手走路(還不是真正的學會走路唷)

其實進入一歲後就開始三不五時放手往後倒或是走一兩步(僅限於床上),之後發現她放手時可以走個三步時就想說時機差不多了,之後拍了好幾次都是走一步就跌倒的影片真是略可惜。拍這影片時要等她自己站在床圍旁,我伸手跟她說過來、抱抱,她會先轉身站好後放手走向我,結果這一次成功了!!!走了幾步到床沿邊讓我抱著,實在太可愛了,成功的時候我抱住她死命親她真的很高興,小孩的成長只有一次,相信我或老公錯過她開始走路的階段真的會淚流扼腕。


這個是月底的放手走路影片,實在太可愛了啊哈哈哈自己看了好幾次

每天都要刷刷牙~

從兩個月開始每天用紗布巾清理女鵝嘴巴直到現在,至少洗澡的時候一定會清理一次,開始吃副食品後買了牙刷給她當磨牙器,所以她很早就會拿牙刷放嘴巴裡咬,平時都會乖乖的給我刷,也讓她少量多次的喝水,不一定這麼做就不會蛀牙但不做是肯定是會蛀的,而且小孩口腔敏感這件事越早做越好唷,畢竟刷牙也是需要時間練習,越大會越排斥的。


這兩個影片是私心想要放的,覺得太可愛了,謝謝堂妹送的老虎裝,可愛死了

這個是大姑拍的影片,拍的是女鵝聽蔡依林的日不落跳舞還帶手勢這樣XDDD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