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的,跟著同事們一起去大湖採草莓,想想距離上一次到大湖好像有7、8年了。這一次陣仗之大出動了10多個人,雖然剛好那幾天都是寒流下雨天,不過可以帶著女鵝出門走走踏青也很好呢~

因為女鵝坐車坐不久的關係,中途有停泰安休息站。

參觀了一下哺乳室,只能說這裡的哺乳室弄得不錯,光是照片中的電暖器就好貼心,房間熱的很快欸真厲害。而且還有玩具、嬰兒床、溫奶器、熱水供應等等,還可以到服務台拿免費的尿布*1(不過我沒有去拿),謝謝泰安休息站的貼心。

還好大湖離台中算近,開了一小時左右還迷了路,總算找到跟其他同事約定的草莓園了。

雖然下雨天,但採草莓的人也不少~

因為後來雨勢有點大,老公卯起勁一直採草莓,我跟女鵝就在旁邊拍拍照、走來走去。

採完也中午了,就去經理推薦的餐廳吃中餐了。

 

穎川美食館

苗栗縣三義鄉廣盛村廣盛94號  037-876546

餐廳是三合院~~~吃飯的地方像是包廂一樣一間一間的。

(如果是好天氣就好了可惡一直下雨)

菜名都是以木牌方式呈現,其實很像在家裡用餐的感覺阿,我娘家也是三合院的說~

因為女鵝想睡關係,所以就隨便吃吃就帶她回車上讓她睡一下,後來老公同事一行人徒步到距離有10分鐘路程的地方吃豆花,我等女鵝醒了後讓老公回來接我再一起過去豆花店,這幾張照片是走的路上看到的好風景,覺得很美呢~~(好適合拍婚紗阿

這個是梅花(吧)這一區真的很美,而且很安靜。

(自己唯一拍的一張豆花照竟然是糊的,只好借我妹的照片用用)(結果她也沒拍豆花)

這一間豆花我覺得特別的是,老闆會在豆花上放花生粉,酷阿~還好我是吃原味的,老公點的薑汁蕭辣的。

吃完豆花到附近走走拍照,這個地方是國小前的階梯,是3D的畫作呢,有很多人在這裡拍照,是說小朋友們要進校門前都要走這一段,想必日後腿力驚人,我們只在這邊拍拍照而已。(是說同事在這拍的大合照不知道何時才能看的到照片....

這個時候就慶幸妹妹跟我們同一間公司,可以一起玩,還多了個攝影師可以幫忙拍照,出門揹著小孩做什麼都不方便啊~~~

附近還有一些3D畫作可以拍照~~這個熊貓畫的好逼真~

之後我們來勝興車站~跟老公談戀愛時期有來一次剛好是下雨天,待了一下就走了,結果這次也是下雨天,沒有走到隧道那裡拍啊覺得好遠

接著又來到老街上的九品軒,老公他們下車買拌手禮,我們就準備回台中了

回家的路上實在折騰,剛好選總統前一天,整個大塞車+事故不斷,從三義回台中的路上我們塞了兩三小時才到家,夭壽累人。

不過還是覺得久久出遠門還不錯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