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可以更新這一篇了!!!

這次可以全體集合大概等了有兩年吧,每次都是缺那位少這位,這次有伴的帶伴,有孩子的都帶出門了~

我點的白醬菇菇燻雞義大利麵,份量很多還不錯吃。

餐廳送的。

寶寶粥,個人覺得偏鹹,女鵝不太吃口味重的所以只吃了幾口。

這一天真的是超級冷的!!!!!!!!

吃飽先帶女鵝認識環境。

女鵝一如往常的,一進來沒多久就開始哭了,等人到齊時哭的更厲害,到哺乳室餵她安撫後稍微可以面對眾人一下下。

是說這裡的哺乳室我覺得環境弄得不太好,而且超級冷了,因為這間餐廳前面是用餐區後面是遊戲區,遊戲區那裡一直會有風衝出來,夏天應該會很涼爽,但冬天真的是冷死了!!!!!好啦因為我是親餵媽,所以還滿重視哺乳室的環境的。噢對了因為隔音不好還可以聽到隔壁上廁所的聲音,男女生的廁所也沒分的很好,會遇到別人上廁所實在尷尬。

遊戲區有分年齡,幼幼區跟大齡兒童可以玩的,也是不錯,玩具準備的很多元,光是裡面的球池就很好玩了,大人都可以跟著小孩一起玩溜滑梯。

這個遊戲組很讚欸我喜歡~~~女鵝也喜歡~機關超多的。

佈置得很花俏,另一桌有客人是來慶祝生日的。這裡收費不便宜,因為是有遊戲區的關係,覺得這裡比較適合已經會走路會跑跳的小孩來,比較能盡興。

秀靜母子,小柚子好乖都可以自己吃飯。

看這兩位穿的就覺得快零下的感覺

女鵝在哭ing

後來還跟金諺秀靜玩了一下,女鵝非常的慢熟,可以這樣跟別的阿姨玩我已經覺得很棒了~

(送一顆球給金諺)

希望秀靜可以得常所願懷二寶。

芳婷的女鵝睡醒後也加入拍照行列,她女鵝很乖啊,配合度真高~

柚子:妹妹不要哭哭。(講好幾次,真是小暖男)

女鵝:嗚嗚哇哇哇~~~~(聽到安慰後就沒哭了,一直盯著柚子看)

拍完合照就解散啦~我們先走,其餘的人都去若馨家吃火鍋了

停車的地方,這一區實在太讚了,好喜歡這一片牆

回程路上走向上路,來吃老公一直想帶我來吃的波屋。是糰子店,另外有名的是刨冰,夏天比較多人點,冬天實在無法。

點了原味芝麻抹茶三種,好吃!!!我喜歡芝麻口味的。

店裡有許多的貓的圖案。

紅豆湯,還滿好吃的!!(也給女鵝喝了幾口湯)

給女鵝穿的是這整個冬天以來穿最厚的一天。

總結:可以跟久違的好朋友見面吃飯機會真的越來越少,接下來大家陸續進入結婚生子,還會有一段時間很難這樣全體集合,接下來大家就是進入奶爸奶媽階段了,一起加油吧~~

 

餐廳資訊

麻吉熊親子餐廳

地址: 433台中市沙鹿區興安路49之5號

電話:04-2636-7209 (建議提前預約)

 

波屋BORU BORU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25號

電話:04-2380-49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