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很久很久沒單獨跟朋友吃飯了~因為怕小寶擾民被白眼,也怕她在外頭哭鬧什麼的,還好這些情況通通沒發生(跪)

小玉孕婦先來家裡,為怕小寶遇到沒看過的阿姨哭哭,現在都會先用揹帶揹著她,然後會跟她說會有姨姨來看妳喔,要事先跟她說。

到家裡後整個人是躲在我懷裡只敢偷看,過一下子後就沒事了,還下來跟小玉玩了一下,接近中午時間我們就去附近的早午餐店吃飯~

undefined

這是我點的吐司盒子,還滿好吃的~

undefined

小玉點的總匯吐司,我們點的都有飲品。

undefined

現在出門帶著巧虎也能讓她有安全感。

undefined

現在開始就是慢慢讓她跟別人互動,目前是比較不排斥女生,也不知道是不是知道小玉是媽媽的關係,感覺她很快的就能跟小玉近距離接觸。

之前懷孕時也是會有別的小孩跑過來跟我玩,不然平時我算是小孩子不敢靠近的類型,可見小孩有著不一樣的雷達吧~XD

undefined

摀著嘴笑

吃完午餐後我帶小玉去吃忠孝豆花,然後才各自回家。

undefined

這是出門前在家裡玩的畫面,看得出來小寶已經接受跟小玉姨一起玩了~

希望肚子裡的小Q醬乖乖長大聽媽媽的話,好好享受這美好的孕婦時光吧~

 

end.

 

arrow
arrow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