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雖然已經過了兩個月還是來更新一下~

undefined

陪小寶玩磁鐵

undefined

不曉得該怎麼說,這一張的表情真的很有梗XDD

undefined

每天看到小寶這樣笑嘻嘻的心情就很好~

undefined

看過巧虎刷牙篇後,會說『一』跟『啊』,連帶的會說阿姨跟叔叔還有舅舅的發音了!!

undefined

難得帶小寶去附近早餐店吃早餐~不過我家這一間早餐店因為開得早,每次去買時很多都賣完,之後也不太去了

undefined

undefined

手指頭很靈活的開始會撕下貼紙,然後貼周圍的人或是自己。

undefined

穿我的洋裝還滿適合的耶~

undefined

這張真的很跩XDDD

undefined

她也喜歡我這一件都是貓咪的衣服。

undefined

去鹿港看蓓蓓的寶寶,這一天超級熱,因為小寶只要下車進去蓓蓓家就開始大哭,我跟她只好躲在車上等老公和同事看完寶寶了,超熱的臥槽!!!!(結果大流汗隔天開始發燒喉嚨紅)

undefined

undefined

一歲五個月開始會走路,不過在外面還是會害怕,只要一下來就是要我抱。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風情萬種浴巾篇。

undefined

去鹿港隔天發燒看完醫生後吃昭和拉麵,看照片好像還好,但實際真的超大一碗的跟臉盆沒兩樣。

undefined

undefined

鹹味拉麵真的好吃,小寶超愛這個湯一直用湯匙舀。(她很少會主動討東西吃)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很久很久很久沒看到阿JO了,恭喜她生了妹妹!!!!這一天也是我生完小孩第一次買衣服,感動!!現在的衣服對我來說非常難買,還好有看到喜歡的。

undefined

我問她“親親呢”,她就會用力的把臉頰湊來給我親,不喜歡嘴巴親我,可能是每次我都會親她臉頰的關係,所以只要說親親就會把臉頰給我XD

undefined

少女寶說:退下吧~~

undefined

吃蔥油餅。

undefined

undefined

附近公園開花了,婆婆大姑帶小寶散步看花~

undefined

謝謝大姑送的書~~

undefined

會說畫畫的小孩,然後會拿筆叫我畫寶寶(巧虎裡教的圓形三角型寶寶)

undefined

像跳舞一樣。

小孩的衣服真的不好買,太剛好也只能穿一季,所以我都買大一點,然後自己稍微再縫過就可以現在穿,等在大一點再放線可以繼續穿到大,當媽媽的就是什麼都要會,因為也沒多餘的時間麻煩別人啊~~

 

流水帳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