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這次在誠品綠園道B1貝里尼義大利餐廳跟三對夫妻用餐:金諺老賴、加欣老游、若馨阿政

出門時在半路下雨,把機車丟在公司後再搭計程車過去,這一天用餐氣氛還不錯,不過小寶坐不住一直要我抱要我帶她去逛逛。

undefined

可以安靜一下子,不過因為當天假日人實在太多,出餐等超級久的,光是等餐我就開始有點崩潰(這種感覺有小孩的就會知道

undefined

因為我們是坐長桌,所以只能就近拍餐點,這個是老游點的麵,因為加欣肚子有北鼻了,老游坐在我對面看他癡癡望著小寶,我還問他是不是喜歡女兒啊XDDD

undefined

大家都是單點,若馨阿政點雙人套餐,以後妳們二位點餐勿衝動,每次都吃不完。

undefined

我點的麵,有雞肉蔬菜菇類的白醬,還滿好吃的

undefined

小寶就吃了一點點的麵,還有海苔,這時候慶幸若馨點披薩,上面的海苔就讓小寶包辦了!!

undefined

undefined

發現披薩這樣放比較不佔空間

undefined

話說這一間假日生意很好一定要先訂位喔!!!!!!!!!!!平日應該就不用了XD

undefined

吃完了在外面拍照,外面大風大雨的被困在這裡好久

undefined

金諺瘦好多,整個快被風吹走了

undefined

若馨來外面幫我攔計程車,順便拍很紅的剉冰~(現在已經沒了

undefined

看我把他們拍得多好,在臉書上說一遍,在這裡又說一遍XDDDDD

 

其實帶小孩出門真的很難跟朋友聚會聊天,因為注意力都在小孩身上,不過能看看朋友近況也是不錯,還是要聯絡感情的,現在我們這一群大家都結婚的結婚、生孩子的生孩子,要聚餐越來越難,因為都要配合小孩時間,久而久之其實我們這些媽媽都被社會、朋友圈脫節,好在我在臉書還很活絡,幾乎是天天都能看到我更新,知道我過得好XDDD

接下來趁孕婦生產前還是要來聚餐,下回見~

end.

 

 

 

arrow
arrow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