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最近熱衷烤餅乾,因為材料不用多,而且可以在半小時以內完成,對我這時常被小孩綁住的媽媽來說再好也不過了。

 

我準備的材料:       順便附上網路版:

低粉    60克           低粉  60克

椰子油 30克           奶油  30克

紅糖    20克           砂糖  30克

全蛋液 10克           蛋液  10克

 

做法:

1.低粉過篩後把所有食材通通拌再一起揉成光滑麵糰。

2.桿平壓模放入預熱170度的烤箱烤10-12分表面為金黃色即可。

1.jpg

口感:這種類型餅乾就是磨牙用,比較硬脆,小朋友吃口水沾到也會慢慢融解,如果餅乾太厚會很難咬,建議桿到0.3mm以下(烤的時候餅乾會膨脹)

5.jpg

附上第一次烤的,我做成鈕扣造型。

第一次也不算失敗只是分量我都亂加,我直接放一顆蛋,導致麵粉一直加,到最後我也不知道到底放多少(然後糖跟油都是少少的),吃起來就是沒味道,但小寶也滿愛的,可以用牙齒啃餅乾就很喜歡~

3.jpg

第一次厚度拿捏不好,有些太厚小寶咬不下去,所以今天才會再重做一次。

6.jpg

話說這餅乾除了磨牙以外,因為需要耗時間咬,所以小孩吵的時候很適合拿來轉移注意力XDDD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