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其實光標題我就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要去哪我都不知道,先生說就算告訴我我也不知道在哪(於是就直接帶出門)

然後我們就到忘憂谷了

1.jpg

路邊收割稻田,很久沒看到了就下來拍拍照~

2.jpg

22.jpg

好吧其實忘憂谷跟我想像中差很多,因為放眼望過去都是田田田田田,谷在哪??!!??

4.jpg

路過一處民宅,外面種滿的各式各樣的花卉,連池塘養鴨養魚都有,還自己蓋了涼亭,我們在拍照的時候住戶還有出來跟我們聊一下~

5.jpg

6.jpg

這一區真的很厲害欸,好會種喔怎麼可以這麼茂盛!!!!(娘家也有種這個,只是是開白色的花)

7.jpg

8.jpg

9.jpg

之後我們就到豐原了,先去太平洋百貨裡面吃午餐,點了一間平價拉麵~還不錯吃。

10.jpg

12.jpg

分量滿OK的,不會因為才90元料就放很少,不過我們都有加套餐,附的豆腐和薯條都滿好吃的~

13.jpg

來哺乳室一趟,是說這椅子真的豪大~~~好好坐噢

14.jpg

除了尿布檯有點小以外(適合放嬰兒,小寶這老嬰了放上去長度不夠),整體環境還挺舒適的~

15.jpg

讓小寶睡一下我們就去逛老街啦~~~~~~

畢竟吃飽了也沒再吃其他的,買個好吃的菱角酥就打道回府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