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休假

下午玉琳陪我去找房子

在一中附近晃了很久

後來看到的幾間都不錯

不過價錢還真是高


有看到一間

它有兩個房間

大間的那間玉琳滿喜歡的

就問說看楊先生能不能幫我出一點

我很猶豫

因為很少跟他開口要東西

覺得也沒立場

也覺得很不好


不過我還是開口了

他的回答很模擬兩可

覺得還是算了


選另一間吧

他的廁所我滿喜歡的

不過格局有點怪


對不起

不該跟你開口的

覺得很為難你

不想造成你的負擔




所以我還是會自己來吧

太依賴你好像有點不好







心裡依賴但是生活瑣事還是不要太依賴可能會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