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這次迷路迷的團團轉,導航到目的地的地圖是呈現三角形的,我就說簡直就是百慕達三角洲啊竟然找不到美術館,一直在小巷子裡不知道何去何從XDD

先生問了附近阿伯就說:一直直直去看到柱子就看到了,不過也沒什麼好看的阿(阿伯不懂XDDD

總之就照著阿伯指示找到了,旁邊有個九九峰藝術生態園區,低調的美術館就在旁邊!!!!!

1.jpg

一進來整個心情很好的小寶,環境優美還有個大草皮和葡萄園~沒看過這樣的美術館阿~~~~~

2.jpg

3.jpg

整個環境真的很讚,好喜歡,我們要看的時候剛好有導覽團,所以在等下一次開放時間才進去~

4.jpg

很妙的組合,拆開看都很可愛,↑↑↑腳趾很逼真很可愛阿

5.jpg

這究竟是什麼我也不懂,不過讓我想到宮崎駿的魔法公主裡面的山神(那隻鹿)

6.jpg

因為還在等看展時間所以先來吃飯~

7.jpg

8.jpg

點了奶酥、布朗尼,右下餐包是正餐附的。

9.jpg

青醬蛤蜊義大利麵,還很貼心的都去殼了~還滿好吃的小寶吃了快一半~

10.jpg

一直走一直走走個沒完沒了

11.jpg

13.jpg

對走石頭路跟撿石頭情有獨鍾

14.jpg

這張我還滿愛的,難得沒有拍得很胖

15.jpg

拍合照時結果小姐在挖鼻子

16.jpg

要準備回家了,太陽好大阿整個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17.jpg

這個美術館真的滿推薦大家可以來走走,光是環境就很加分了~~~~~~

18.jpg

19.jpg

進去看展時不能拍照,展的作品很不錯,看到很多喜歡的(但現在也忘的差不多)

在車上讓小寶睡一下後我們就回台中逛一下台中文學館

20.jpg

21.jpg

大部分都可以進去,不過我們都隨便走走~

22.jpg 

24.jpg

這裡有一顆超大~~~~~~~~的榕樹,實在太驚人了不知道有沒有幾百年

25.jpg

大便完的臉

26.jpg

回程路上到動漫巷一趟,雖然是平日但也是不少人進來逛,這裡住家很多,來逛的朋友不要吵不要亂丟垃圾喔!

27.jpg

剛好路過我一直很想試試的甜點店!!!!

28.jpg

就是這間“蒔初”

裡面甜點塔都很美啊~~買了幾個回家吃吃

29.jpg

逛完就回家啦~

30.jpg

小寶睡後就開始吃甜點

31.jpg  

檸檬塔不錯吃不會超酸(像法米檸檬塔對我來說超級酸)

巧克力塔實在太好吃了,有去買還要再吃一次!!!

 

---地點資訊---

毓繡美術館

南投縣草屯鎮平林里健行路150巷26號

04-9257-2999 (提前預約看展)

台中文學館

台中市西區樂群街38號

動漫巷

西區林森路1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