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跟若馨聊到送男友禮物的事

來提一下我送洋蔥的吧

雖然我覺得廉價到滿不要臉的囧

沒辦法當時的我是個窮學生阿

人在江湖身無半毛



禮物一:圍巾

這是在一起的第一個聖誕節

雖然沒什麼

卻是滿滿的心意

很趕的作品

因為當時早上滿堂

晚上要打工

只能趁睡覺前的時間打

還好洋蔥還會圍囧

不過我後來織了一條跟他一樣的當作情侶圍巾





還有送衣服

雖然沒什麼穿

大概變抹布了吧

還有一週年紀念用玻璃瓶放照片送他



沒辦法我窮阿

不過我都會做卡片給他啦

彌補一點囉

2周年有買項鍊給他

我還自己刻字呢

ㄎㄎㄎ



情人節還有送他金莎

因為不知道要送他什麼



有夠沒創意的

都沒送你好東西

sorry!!

反之你送我的東西都很好

也實用多了

還有大餐=..=

我到底是怎樣ㄚ........

洋蔥委屈你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