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39

應該滿多朋友在小孩兩歲後會遇到跟我差不多的情況..

小寶從一歲多開始講『不要』,但我通常要去判斷她說的不要是『真的不要』還是『隨口亂說』

舉例:吃飯

我:妳還要吃飯嗎?

寶:不要

我:那我就收掉囉

寶:媽媽我還要吃

諸如此類。

還有

我:妳想睡覺嗎?

寶:不要

我:那妳就起來吧

寶:我不要起來(哭)

我:那妳眼睛閉閉睡覺

寶:不要眼睛閉閉(哭)

我:那妳就起來阿

寶:媽媽我想睡覺

我:那妳就睡覺啊!

寶:不要

諸如此類的鬼打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