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生意還好

是有出現買母親節禮物的人潮

不過有一些出社會的大人們

買女友的禮物非常之豪邁

但是買給老母的禮物就能省則省

像有連續三組客人

説是預算一千元

拜託噢

1000塊在金飾店是買不到金子的

然後很愛挑超過預算又愛殺價結果算他便宜又不買的



是怎樣啊


老母也是含辛茹苦把屎把尿的把你養到大

送這個真的很當酸(台)



像有的學生

出手多大方阿

3-5000就這樣給他花下去

但是花的還不是父母的錢

阿母可能還會說:阿~你不用這麼多禮數啦

其實心裡應該是想說

反正你花的也是我的錢

還不如包一個紅包給阿母他可能還會比較高興吧

我想的↑







不過話雖如此

我還是有準備小禮物給我阿母和我姑姑

希望她們會喜歡囉

畢竟我這個月生活拮据

我想還是節省一點比較好

哈哈哈








剛剛跟洋蔥看完鬼魅兒

劇情讓我覺得好可憐喔













現在都會看星光大道

安伯政被淘汰咧

覺得他唱台語歌很好聽說~


楊宗緯是我們這群支持的對象唷

唱歌很好聽~



挑戰者很厲害欸

那個我不知道叫什麼

臉白白頭髮很長有阿美的血統的男的

聽他的聲音還不錯~

好啦

大家要多多支持他們阿





對了

戲說台灣的"夢妻"有如花演欸

超級好笑的

大家可以去瞧瞧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