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家

看到多多變大隻了

真是歲月如梭阿

不過脾氣只有我媽治的了牠



回去只有被咬的份

不過拍了很多牠的睡姿美照

都有露點呢

多有看頭阿

長大可是不得了的呢=..=






回家就不停的吃睡

及跟狗玩


要回台中時小紅來了

真是痛阿

在等火車時去買了止痛藥來吃



結果火車大誤點

我7點15分到

結果7點半以及7點多都沒位置也大爆滿

就坐8點的車

結果又誤點

到家已經9點多了

我好累...

腰好酸痛

等待洋蔥來接我..





秀靜

東西收到了嗎?

18是您的大壽


生日快樂唷

哈哈







我說那位宮寶寶歐巴桑要來找我可不可以提前通知ㄚ

我人在竹南你要我趕回來是不可能的OK

我是有原則的

要約梅子也不跟我說

吃屎啦你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