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洋蔥家

巧遇阿展到他們家作客

他跟楊媽媽聊的很high

然後楊媽媽就說我是他們家未來的媳婦

哈哈

我很害羞說


不過後來我就生氣了

因為洋蔥沒跟他媽媽說我不住了

我又很怕麻煩到人家

也怕給他們留下壞印象

結果洋蔥跟我說他會跟他家人說的

可是急性子的我

沒辦法等他慢慢找機會通知

所以就跑進去寫紙條給他媽媽跟她說我不住了

唉唷

真的很不好意思欸

我就是會很在意別人的看法

所以洋蔥先生以後可以不要這麼晚才知會你家人

這樣我會覺得你都沒有在處裡我的事情

一點都不在乎我

用嘴巴說說誰都會


不過後來有講開就好啦

真是呆子欸你囧

不過我也愛啦

知道你講不出口所以我就去講啦~





下了一整天的雨

真的是提不起勁來上班欸

很想睡覺

我快長霉了囧






玉琳有打電話給我問我肚子會不會痛

說實在的我很感動欸

覺得你有在關心我

好愛妳唷唷








今天聊到高中跟阿奶他們的樂隊一起出去玩的事

我都忘記了

太可怕了

真的是不出三年我可能連我家再哪都忘記了囧



然後因為很想知道當時我和我弟怎麼會一起去

然後就扣阿寶了

(算是我遇過可以把雞毛蒜皮的事情都記的一清二楚的人)

然後她就笑我為了這種是打電話給她

我就是想知道阿

機車欸







啊阿

我的腦袋瓜兒是出了什麼事情阿

夭壽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