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洋阿蔥先生不知是興致來還是怎樣,

突然打給我稱讚我前幾個禮拜的某一天穿著他覺得還不賴

我就回他說我早就忘記我那天是穿什麼了

他就說是紅點點的樣子

然後就連同簡訊卯起來稱讚我

也不知是哪根筋不對

該不會是做了對不起我的事吧

就是覺得很奇怪

可能他是好心好意要給我自信吧

無奈這種東西如同我的標題一樣不知丟了幾年

稱讚到我覺得很詭異啦

可不是在懷疑你的居心唷






唉唉








有時候會隨便問他說

你覺得我怎樣之類的、覺得我胖嗎、覺得我臉大嗎、覺得我腿會很粗嗎

一大堆的有的沒的問題

他就說"不會ㄚ、還好ㄚ"

像有時我減肥只是隨口說說(沒心要減時)

他就會跟我說叫我不要吃宵夜

點點點

我也不常吃啊阿~~

有時候只想聽他說

"寶貝,我覺得你這樣就好,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妳,你餓肚子我會心疼"之類的屁話

↑↑↑以上是妄想中

然後我就會很高興,然後努力減肥或讓自己的狀態看起來更好

讓你帶出去更有面子之類的

可是沒有欸

你就真的會很認真的跟我說如果我要減肥就怎麼吃

先生

我也是食品科的捏

我會開減肥食譜呢

都看不出我在唬爛你的喔

我想要你稱讚我的時機總是錯過

總是挑些怪怪的時間來稱讚我讓我好心虛只覺得你可能眼睛有問題或是被附身之類的

唉唉

所以稱讚人真的是一門學問呢

因為天時地利人和要對阿

不過因為你的呆頭呆腦也讓我很愛你啦

多多稱讚我吧

說不定哪天我的自信心就會跑回來找我了

說不定啦

哈哈








今天刷浴室和洗衣服

過度使用手了

現在打字手在抖

跟阿寶說我可能快中風了吧

還信以為真

真是個天真的傢伙

他說可能有魔神仔附身吧

我就說說不定我是神眉二代

有鬼手欸

能降妖伏魔欸

啊阿

不過我手不抖了我的鬼手也就消失了



可能跑到阿寶那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