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度過了無聊的一天欸

下午又變天開始下雨

結果我又忘記拿我的小傘

真是下雨天癡呆症犯阿



今天哈尼寄一件衣服給我欸

覺得好薄喔

你是想看我春光外洩嗎

哈哈

不過玉琳說夜市有很多這種的捏

只是圖案不一樣

沒關係

心意心意我有接收到了

很愛你唷

因為你送的衣服總是要挑戰我的極限

畢竟我不是走在流行尖端的人

穿衣服的風格都差不多是這樣

怕你送的衣服我萬一不會搭就糟糕了



謝謝你唷



前陣子買了前面攤子擺的衣服

大家都說我在走可愛風欸

可是這不是我的本意阿

我是老成的臉

是走不出可愛甜美風的

所以我是休閒亂搭看當天心情穿衣服風



每個女生都希望能為了自己喜歡的人而變漂亮

我覺得這可以當一個動力

但是還是要為自己而活

只是覺得如果自己變漂亮

旁邊有人欣賞

感覺就很樂

啊阿

哈尼你的目光要一直在我身上阿阿

可別被路邊的豬籠草給黏上了









今天討論到好多事情喔

因為沒客人太閒了




玉甄他姊的小孩正值叛逆期(4-5歲)

只能說電視會教壞小朋友

因為小朋友會亂學電視上講話的方式

只能說好難教欸

辛苦玉甄他家人了

聽了她家弟弟的事蹟覺得很無言

哈哈









還聊到某次實驗課只有我一個人去上

然後我一個人煮完三菜

啊阿

只覺得很累

真是難得的回憶








最近被煩人的保險員房先生纏上

因為我不想給他做保險

不是這種都很會看人臉色嗎

看不出來我在拒絕他嗎

看不出來我很討厭它嗎

煩欸

然後剛剛傳了訊息跟他說明天的面談我不去了

算是明白的拒絕他吧

不然還真是煩人精欸







今天大致上就這樣

剛剛看了一下小氣大財神

只能說莎莎好衰被整囧

要是我一定會發飆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