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
老闆娘開始整理店裡的擺設、抽屜
今天又弄了一堆東西
開始有累的感覺了
一邊把金飾歸類包裝一邊想
終於讓我遇到所謂的職業倦怠症了
真的很煩
有事做也煩
沒事做也煩

==============================

今天有遇到在我們店附近擺攤的人
我就笑笑的看她
結果她連理都不裡
想說是怎樣
有點不是滋味
討厭
覺得大家都很現實

==============================

晚上跟玉琳討論一些事
她說
我在學校的時候其實沒什麼跟她說話
所以對她不是很了解
有嗎??記憶中總是跟妳搞笑比較多
雖然妳跟芳婷比較熟
但是我還是有在了解妳阿
雖然不多就是了
對我來說妳們都是我的好姊妹
對我來說妳們每個人都是重要的
沒有所謂的第一第二
所以我很慶幸自己讀了這個學校
才可以認識妳們
真的
雖然依開始有後悔讀弘光
但現在覺得好險我有讀這個學校

從現在開始了解可以嗎?

呵呵

很高興跟妳成為室友喔
代表我們緣分還沒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