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
為了完成長久以來想燙離子燙的願望
所以今天中午就跑去燙了
晚上要跟洋蔥看電影
所以要趁他下班前燙好

結果..
十二點去燙
他三點下班
他在外面等我到四點
因為我還沒燙好
所以他就先回家用東西
等我好了在跟他說
最後花費了五個小時把我這顆頭燙好
累死我也
還好有跟那個助理小妹聊天
所以覺得時間過的很快
最後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
他還有去我們店裡買過東西呢
一中真小阿~
用好時他還給我一瓶護髮的
哈哈


用好就跟洋蔥去吃小麥
然後出發到新光看電影
今天看的是"鬼宿舍"
看完的感想真是一部溫馨感人的片子
雖然也有恐怖的地方
不過劇情還不錯啦

之前有看過"鬼影"
洋蔥說這是他的第二部
雖然不一樣
不過以後還會有第三部
希望恐怖的會多一點~

等看電影的時候去看了新光裡頭的展覽
是袖珍屋的
每個東西都做的很精緻
像電視冠軍看到的感覺差不多
那個到九月底截止
是免費入場的
喜歡的朋友可以去參觀看看


今天新髮型讓我心情好好好
雖然感覺頭變大了
哈阿





死若馨完了那麼多的地方也不說
還以為妳早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