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
下午接到找老闆ㄉ電話
我就轉接給老闆
結果不到一分鐘老闆出來
就跟我說剛剛是恐嚇電話
如果有人要找他就說他不在就好
我說好
結果又馬上打來
說要找大哥
我說他不在
他就說我在騙他
還說我在維護大哥不叫他聽電話
他就在那威脅我之類ㄉ
我就不知道該怎ㄇ辦
就把電話給亮哥
亮哥直接就把電話掛掉了
結果他又在打
換亮哥接
他說你打錯了
不過對方就覺得亮哥在騙他
那個男的也分不清亮哥和大哥的聲音
亮哥就一直跟他說你打錯了
就掛他電話
他又打來
反正就很盧阿
後來就不接了

唉..
可怕阿
害我晚上上班都戰戰兢兢的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