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提早一天烤肉
我媽準備了超多東西
比往年多很多
裝的容器已不是鍋子而是中型臉盆了...
哈阿
高興
喜歡熱鬧^^

晚上發生一個小插曲
因為我弟這幾個月來身體欠安
昨天突然不舒服
所以就十二點叫我爸載我弟和我去醫院掛急診
害我以為很嚴重..我爸也緊張到一直抽煙
還好沒事
不過明天還要做檢查
真是服了他
身體這麼差

今天去跟我弟下午去逛街
被他ㄎㄚˋ油買了一件褲子
唉..王先生
你要慶幸你有一個好姐姐出門會幫你付錢
真是上輩子欠你的...
可惡的是
我在試穿褲子你跟店員啦咧時
說了我為了你的褲子
結果我自己自能買便宜的來穿
還說是我欠他的
拎老師的
等你開始賺錢就準備還我雙倍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聽到了吧



今天心情有點不好
都是洋蔥惹的禍
不過原因不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