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五點就開始殺到沙鹿
沒想到塞車塞的超嚴重
我大概六點半才到吧

結果一到就先跟裡面的熟面孔打招呼
看到阿姨、阿祥
真的很懷念
因為大家都是共患難的好伙伴
也是第一批員工
好想念大家
昨天就一直跟她們聊天
還跟她們拍照

阿姨就像我另一個媽媽一樣
很關心我
跟她說話我都會一直鬧他
因為阿姨的反應很好笑
哈哈

跟皓妤一邊吃火鍋一邊聊天
聊到現在員工福利很不好
連阿姨都想辭職了
哀..
只能說老闆跟老闆娘就像是只會生不會養
把店都丟給阿姨一個人
讓他連休假的時間都沒有
真機車

乾脆大家一起翹頭好了
哈哈

結果到最後我很雞婆的在留言本上面寫我的留言
希望大姐她們看到會有改善

吃完去診所找暄鈴
依然還是那麼小隻
不過有像小護士的感覺了
繼續加油吧
看能不能釣到多金又帥的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