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
一大早起來

玉琳要補習順便在我去車站
我回家幫我家裡辦了台機車
因為那台高齡十多年的小紅撐不下去了
我媽就拿去買掉換一台新車
因為是寫我的名字
所以叫我回去用

用好就吃中餐
超餓的
我吃了三顆肉圓和一碗貢丸湯
我媽去市場那間老店買的
恩.
太久沒吃的關係嗎
害我吃的時候充滿著期待
因為這間店是只要有人到竹南找我
我一定會帶她們去吃的一間店
結果吃的時候
覺得沒那麼好吃了
那ㄟ安ㄋㄟ???!!!!!

難道我味覺出問題了嗎?
不管
還是照吃

晚餐
等待姑姑她們一家人到我們家吃晚餐
結果等很久
等吃完我就趕著坐火車
因為要趕著回來剪頭髮
沒想到八點到九點半之間
竟連一台電聯都沒有
可惡
這樣我要等一個小時半耶
我就打給玉琳跟她說
說我會晚一點到ㄟ
我說那我去剪頭髮好了
反正等也是等

開始找附近的髮廊
每一間都很貴
物價是上漲了喔
哈哈
結果我就沒剪
就到漫畫店窩1個小時再去車站
等到的時候是肉肉肉馨來載我
夭壽喔
一出車站超冷的

等到家
發現網路線沒繳錢被斷掉
冰箱壞掉
洗手台壞掉
...


是怎樣


算了
今天洋蔥回來
要保持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