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玉琳聊天
聊到國小玩的遊戲
像我手上有繭
是因玩單槓玩出來的
而且下課時
大家都會去搶遊樂器材
像鞦韆、蹺蹺板之類的
自從小二時盪鞦韆打到人之後
我就不在玩那個
改玩單槓

現在想想
當時在那裡狂翻
也沒特別厲害
也沒翻出什麼名堂
反而留下再也消失不了的繭..

小時候真白痴

我還有玩過地球儀
因為在我們教室前面
有一次我就抓著外面的桿子
結果旁邊的人轉太快
把我甩出去
起來頭很暈
不過還是繼續玩
哈哈
小時候常玩的很瘋
長大就收斂許多


小時候玩過很多東西
爬樹
建樹屋
去海邊玩水
抓魚
勘估(台)->就是船先灑網,下午時會聚集整個里的人,一起把網子拉上來(估計有百人)
也有到市區住過
所以覺得我是幸福的小孩
什麼都玩過、看過
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