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有我上班
禮拜三是玉甄固定休假的日子
除了接到算是好的客人外
以為今天會是風平浪靜的一天
竟然讓我遇到兩個很機的客人
一個是歐巴桑
一個是打電話來亂的
老的就不計較了
因為老人家都會嫌現在金子很貴
打電話來亂的那個真的是讓我啞口無言阿

是一個男的
一開始問說我們是珠寶店嗎?
我說是
他就問我們有代言潘瑋柏的東西嗎
我說有,你要哪一款
他說都可以,問我大概多少錢
我說你是問哪一款的?因為種類很多總不能要我一一報價錢給他吧
結果他就停頓超久的

我很忙ㄟ

他就問我店的位置在哪
跟他說了半天我以為他不是台中人
因為他一直不知道在哪裡
後來我問他說你是台中人嗎
他說是
後來問問問到最後
我就說你現在人是在外面嗎
他說對
他正在找路
這通電話講了快五分鐘有吧
很不耐煩又不能掛電話
後來他每講一句話或一個問題就停頓很久
最後連謝謝什麼都沒說直接掛我電話
真是讓我心中的不滿大大提升

後來有一個男的進店裡
嚴重懷疑就是他
不過媽媽說不能隨便懷疑別人
所以我就放在心裡等他走了之後在跟亮哥說
後來大嫂進來我跟她說了這件事
她一開始還想說那個男的要虧我咧
喵的咧
哪那麼衰阿
哈哈

明天晚上店裡要聚餐
高興的咧
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