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po了照片
發現人老了
真的會不計形象
像我以前是不可能扮鬼臉之類的
結果唱歌時
太high了
唉..
雖然這樣
不過我通通都把照片po上去囉
冉小妞別怪我
因為我懶了挑出比較醜了
全部都上了
哈哈
沒關係啦
有醜才能稱托出我們的美麗
就別跟我計較了唷!




剛剛在跟玉琳玩指甲油
幫她擦了一個很可愛的顏色
我自己也喜歡
呵呵

邊擦邊聊我跟阿蔥認識的過程
只能說歲月催人老阿

不知不覺兩年就這麼過去了
真快
繼續努力吧

玉琳她們店裡的人都稱讚我男友是一個很好的人
聽了真爽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