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唱歌時
唱到一首我忘記叫什麼名字的歌

是說
每個人最後都會分開
誰能笑著說再見呢?

想想
這次的住宿生活
算是難得
因為三個不同生活習慣的人
住在一起
有摩擦、爭吵
也有快樂、歡笑
想到一年後
不知道我們還能不能常常連絡

覺得出社會後
會與朋友的聯繫變少了
也沒辦法常常見面

對我來說朋友也是我的心靈之柱

之前跟阿寶梅子她們住在一起時
分開其實沒那個難過
因為就住在同縣市
所以連絡見面都很方便

但是在二技
認識的都分別在南部
覺得
一年後
真的就會很難見面了

留在台中
有很多想法
不單單是為了男朋友
也為了工作
朋友的話我就不說大話了
現在我很珍惜大家相處的時間
能一起出去玩就一起出去玩
開心最重要

唉...我真是個多愁善感的人XD

天氣變化多端
大家衣服要穿暖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