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今天
都遇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人

昨天
遇到一個媽媽要買戒指
給她算便宜了
還硬要殺價
我就說殺價也不是這樣殺
她竟然說
"不然妳跟我說怎麼殺"
.......
靠的咧
為什麼我還要告訴妳怎麼殺價
最後要成交時
就說那她要刷卡
我說刷卡要原價喔
沒辦法差這麼多
她竟然威脅我說
現在時機不好
有人肯買妳就要賣了

拎老師的
就是偏不賣妳這麼機車的客人
我說沒辦法,妳要多比較看看了
她就生氣的走了

老娘不吃你這一套

誰知
她沒多久又回來
跟我說她要那個戒指
我說好
她說有沒有附卡片
我就給她三種小卡做選擇
她就貪小便宜的通通拿...
真是火大
有夠討厭這種客人的啦!!!!!!

結帳後
在她買的條碼後面寫Bx3
哈哈
就是代表很澳的意思

還有一個男生
也是怪怪的
他也是要買戒指
結果買回去女生不喜歡他下午又拿來換
他進來我們店裡時
是用跳著進來的
看到頓時傻眼..
還很熱絡的跟我說戒指女生不喜歡可不可以換
哇哩..咧
跟他不是很熟好唄
講的一副跟他很熟一樣
囧...


今天佈置聖誕節櫥窗
還不賴
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