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接到一個詐騙的電話

因為那時我還在睡

所以接電話的聲音很沙啞

她就問我說我在上班是嗎

我說沒有

我還在睡

她就笑笑

然後要我猜她是誰

我就說不知道阿

妳是誰ㄚ

心想應該是詐騙的

然後她一直要我猜

我就不說

後來就很不耐煩

我就跟她說

妳在不說妳是誰我就要掛電話了

她..她..

竟然就先掛我電話

拎老師的

妳以為先掛先贏嗎

可惡!!


因為之前知道詐騙的一種手法是

要是妳回他說

妳是XXX嗎

她就會說是

然後開始跟妳裝熟攀關係

然後跟妳借錢之類的

因為之前有聽過

還沒碰到而已

所以我就還滿有耐心看她要跟我說啥





死詐騙的

閒閒沒事幹不會去幫助無依無靠的老人嗎








真是煩

以要要關機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