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選項不是出給我選的

而是給肉馨








都是一樣重要

對我而言兩個都是無可取代的



但是

跟朋友有約時

我的男友必須要體諒我

這也是我覺得很重要的一點



如果可以

我都會一起帶出去

所以我會打點好我朋友與男友的關係

是希望如果有天一起出去

大家都能玩在一起




先跟誰有約

我就會先說

讓另一方不會因為妳的臨時變卦而生氣














這次的跨年

一開始妳與阿強哥要一起過

玉琳要跟五專朋友過


結果

你們兩個的行程都取消了

剛剛好

我和阿蔥要去體育館跨年


於是就叫妳問玉琳

看要不要一起去跨年

畢竟機會難得




妳說妳會問問看








今天妳們兩個到店裡找我

玉琳要回家




我想說

既然妳們今天兩個都沒約會

可以一起去跨阿

而且又近

誰知


妳要跟小強跨






小強原本沒空

因為妳說妳要一個人亂跑而抽空出來陪妳跨年算是有心了


但是妳推掉跟玉琳一起去跨的機會

只說妳不喜歡人多的地方


但是

妳的哈尼一約妳妳就說好..

如果妳給阿強哥的回答是跟玉琳一樣的就算了




但是不是


在當下

我店裡

我覺得妳不懂我跟玉琳在介意什麼

甚至我看到妳有一點小生氣





是我們錯怪你了嗎








要一起跨年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嗎




很多時候你會選擇愛情

友情在剎那間

變的渺小了許多


妳有發現到嗎











有女生

重視愛情比友情還多

這是個性使然

沒辦法

旁人也無法干涉的事



說這些不是要怪你什麼

而是

事情在一開始的選擇是什麼

大家的起點都不同


妳的選擇

我的選擇

大家的選擇

都不一樣


妳選了這個


我們..也不能說什麼

說這些事是我的看法


是我們的想法

以後

妳還是會依然

我們也是










先這樣

新年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