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時有兇洋蔥

一開始是因為我還沒吃等著他回來

結果他去看醫生拖了點時間

我就跟他說我還沒吃

那時候差不多九點了

然後就很餓心情很不好

想說算了就隨便買小東西吃

然後我們又繞去一條都是賣吃的路

洋蔥就邊騎邊看

我就不喜歡這樣

就跟他說要不要停在路邊用走的去看要吃什麼

然後就一直龜速在騎車

結果被一台轎車又被叭

我就整個很火

然後我就說我不吃了

看他要吃什麼自己買就好了

就覺得很煩就是了

我就說我不吃啦

他就說他繞到這條路是要看我要吃什麼

他要回家吃

然後我就沒講話

我知道他想要讓我自己選要吃什麼

到最後什麼都沒買又繞回去

在路上又問我說要不要吃蒸餃

我說不要(因為也必須繞回去)

然後就沒講話到他家






第一

我生氣是因為我肚子餓

然後看你騎車這樣子我不喜歡所以我生氣

弟二

被人家叭更讓我火大

還有

那時你要回家吃你要跟我說

我以為你要吃外面的才繞到那條路

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但是不說我什麼都不知道



那以後禮拜五我就自己吃嗎?


我休假時是想跟你一起吃的

原本我就想好說等你到的時候我們就繞到那一條賣吃的去吃晚餐

結果是有去沒錯

但是就跟我想的不一樣

然後想說可以邊逛邊吃

時間也晚了





休禮拜五本來就是想說白天我自己會找事情做

晚上等你回來一起吃東西逛街

你說我休假可以做自己的事

那我覺得我休禮拜五已經沒意義了

你跟我說看要不要休禮拜五的

結果呢。。。




恩。

已經有說開了

但是想要你明白才打這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