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聚餐~

今天洋蔥請我們三個去吃飯

有我和玉琳和若馨



我中午先回來帶玉琳她們過去

洋蔥先去等位置

我們去中友附近的BAKKU吃

只能說很復古風~

東西一上桌真是嚇死我們了

份量多的嚇人

我還吃不完囧

之後還有蛋糕跟飲料

大家都對我點的玫瑰奶茶讚賞有嘉呢ˇ


東西都好好吃唷唷唷





之後就相約一起去看神鬼奇航3

長達3小時的片

坐到我屁股都麻了


片子還不錯

人大約2/3

挺多人的來看這部片的








在等電影的空檔揚聰去辦華納的會員卡

我們三人則去拍貼

只能說蔡小妞是來亂的

結果有一張沒畫到

呵呵呵





看完回家與蔥哥道別

若馨趕著去坐車

我跟玉琳去一間服裝店逛

我還試戴模特ㄦ的假髮

短髮還不錯呢

最近有流行起來的樣子~





然後8點到家

腳快斷了

還好今天沒什麼下雨

真是天助我也

哈哈哈哈~~~~~~~






謝謝金主大爺鼎力相助

謝謝你對我的朋友很好

謝謝ˇ

真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



今天為了車子的是又念了你一頓

希望別生氣唷!

我是擔心你才會唸你唷




以後還能這樣大家一起出來..

感覺好難喔........

今天才剛過

我就已經開始懷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