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時間飛梭阿~


咻的一下

又下班了、又要洗澡了、又要睡覺了

每天規律的生活

只有禮拜五能讓我期待一下

因為是固定休假日呀~


然後

一開始是休禮拜一

現在換到禮拜五有個好處就是

休四五回竹南,禮拜五晚上還能跟洋蔥見面

雖然他到家已經跟我下班差不多時間

雖然這樣

我還是我善用我禮拜五早上及下午空閒時間出去逛街

或是去巧藝社

或是其他點點點的行程

不過

感覺就只有我一個人在一頭熱


一開始也是楊先生問我休禮拜五可不可以

這樣晚上可以多一點ㄦ時間見面

畢竟不是每次假日都能休

然後呢

又跟我說

妳可以去做自己的事情不一定要等著他回來吃飯還是逛街怎樣的

空閒的時間不用你說我自己也會安排阿

晚上的時間說白一點就是留給你、跟你約會用的

但是讓我覺得

你也不是很急著一回台中就是先看到我

可能去忙其他的事

好吧

這個我也能體諒

畢竟有的事情假日可能人家休息或是怎樣你會不好辦事情

我OK的

我也不是在生氣還是怎樣的

看到這裡你也不知道我在想什麼吧

連我都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

總之

男人也很矛盾

你也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我休假

除了跟朋友有約

就只想跟你在一起

但是

可能你也不喜歡我把你綁的緊緊的吧

好像要黏在一起才甘心

其實不是的

就只是想要第一眼看到你

也對

你休假也不是非得和我一起

所以呢

我不想要緊迫盯人了

有點累

你休假

想幹麻就幹麻吧

我自己會排行程的

就如同我ㄧ開始說的

不用每次休假都見面的道理是一樣的

這樣的話

我就能忍受你年底的1個半月不回來了

遠距離的忍耐

我想我會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