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6/18發生一件很巧的事情

那就是

小紅來襲我們啊啊啊~~

若馨先,再來玉琳、再來我

都是同一天!

原本

其中一個來

其餘兩人可以去照料發病(?)的人

疏不知

我們三人就同時來了

今天中午來回來買午餐給玉琳吃

結果因為端午節很多店都休假

我就站在路邊,大太陽下

想著..那兒有再賣餛飩湯啊~!!!怒吼

因為我跑很一大圈

都是賣炸的和小東西

沒有我要吃的飯和玉琳的餛飩湯阿啊啊

總之

就繞了很久阿XP走路都不穩了我

(原諒一個被小紅纏身的病人)





因為這些天都在洋蔥家快活

所以沒再打網誌的啦~





昨天下午要等師傅來裝我新家的浴室燈

等沒人阿

才發現被放鳥了

然後打給他好幾通

不接就是不接

很賤欸

然後我跟楊聰就去逛逢甲了

人擠人阿

被旁邊的女生給黏到手臂

噁XP

每一步都是寸步難行

又加上頭痛

這幾天我是做錯了什麼嗎

老天為何這樣捉弄我

害我病痛連連

結果好不容易逛完回家後

又驚覺小紅來襲

呃阿!

好吧

是在懲罰我是唄!





昨天的晚餐是吃美式料理

好吃啊!


今天真是太痛了

嗑了很多止痛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