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

22日是洋蔥洋蔥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唷!ˇ









來說一下我回家做了什麼事情好了

回家第一天

下午兩點到達竹南

我媽來接我

然後就問我說要不要買包包

我說 喔~好阿

還說我可以挑好一點

已經出社會了用成熟一點的包包

不過我還是挑了一個便宜 $400的包包

很Q呢!

因為我爸媽禮拜六日要去玩

所以想添新行頭

順便問我要不要買

不過還是不好意思買太多

後來又買了褲子和鞋子

我的小白鞋快壞了

然後又去買了清心

乎!

到家也4點多了

後來晚上跟姑姑一家一起去吃海產

現在還先進到有包廂

我們還在裡面快樂的唱歌唱到11點才回家~


哈哈





第二天睡不到10點

被我家的多多給襲擊

硬是吵醒我

然後還被咬到流血

真是衰欸

不過有被我狠狠的修理





下午去小屈採購

買了很多東西阿

還買了眼影給我媽~



晚上吃飯就差不多要去坐車

我媽還拿了一大串約20顆的肉粽給我

要我拿給室友及洋蔥吃

好重阿


然後重頭戲來了

回台中坐車時

坐我後面的夫婦真是噁斃了

男的放了一個又響又長的響屁

女的則是講電話講很大聲

內容是說她先生的耳朵去看醫生

結果長癬

還說什麼挖出很大一塊癬

(我想是耳屎吧)

然後還說 厚!我這輩子都沒見過這麼大塊的

那個醫生真是會挖

點點點

約10分鐘的內容不停的討論有關那塊內容物的話題


真想從他們兩個的頭狠狠的貓下去











然後到了台中

肉馨接我

就馬上跟他說這件事

回到家就跟玉琳說

結果她大笑~


遇到洋蔥也跟他說

今天上班也跟玉甄說

因為實在太噁心了

一定要讓我周邊的人知道

哈哈哈










希望禮物洋蔥會喜歡啦

很抱歉準備的很匆忙

不過一樣心意有到

希望你感受的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