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眠前,你使用電腦的打字聲

吵的我睡不著。


我是淺眠的人。


睡覺的距離,越來越遠。


兩個人中間隔著一個手臂的距離,好遙遠。


不見你的手主動拉我過去,失落感up。

一下就入眠的你與很慢才入眠的我,

距離拉不近。

不論多早睡的我,一但你來到我身邊,

我醒了,你卻睡死了。

拉不回的落差,睡覺前是伴著重重的失落感而睡。



睡眠中,期待著你抱著我、拉著我、牽著我,

翻來覆去。


生氣背對你,你沒感覺。


你說你怕吵到我,我知道。


主動一點我會更高興。




看起來主動但總是被動的你



看起來被動但會被你逼到主動的我

很難平衡

會很生氣

受挫

但是在心裡

說不出來


只好在你一早醒來,又打開電腦,打著鍵盤,

身旁空空、沒人陪我的情況下,

起身走人。





這就是我今天為什麼九點就到家補眠的原因。

希望你看了我的紙條,能多多表現在乎我的樣子。



一直都是我

黏著你抱著你睡

沒有互動的感覺

像是抱著屍體一樣





我還不如回家睡自己

我還高興些










你說的我知道

你的體諒一直在你心裡沒表達

我不是蛔蟲我不知道





心情不好是真的

不爽的比率很高




希望能快好











這陣子一直受傷

我想我要去拜拜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