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睡不怎麼好,

前天電視居然在做XXX特輯(我連說都不敢說)

害我要睡覺時都怕怕的,

想說夢一些快樂的事,

結果都會夢到那個,

救命阿囧




領了錢,

開始買之前想買的指甲油及眉筆,

那種旋轉式的眉筆都會被我摔斷,

只好換削的,

買咖啡灰的惹我眉筆,居然才80元,

才想到好像是玉甄說好用便宜的眉筆,

但她忘記哪個開架式的..



被我找到了,

今天用的感覺是OK啦~

防水防油一整天下來都沒掉~




有想把指甲留長一點,

這樣擦指甲比較好看,

不過因為某次有撮到洋蔥結果害他下巴破洞流血,

就不敢留太長的囧

哈哈

sorry囉阿蔥先生:P





---------閒聊----------------------------------------------------的啦-------------

因為網路不穩

有時能上線有時不行

所以這陣子還滿懶的打文章的:J



最近晚上都會看電視

大小愛吃好好笑噢

尤其是文英阿姨那集XD


住左住右重播了,

昨天看的是討論老婆做家事要不要領薪水,

看完之後,

覺得,

還是找一個會幫你做家事的老公吧,

但是如果對方比我會管錢的話,

我是會把錢給他管的,

但由於男人一有錢就會亂來,

所以還是要掌握住經濟大權,

Ho Ho!

所以男生還是要體貼一點阿,

幫老婆分擔家務事,

現在的女生都是職業婦女,

你要工作她也要工作,

沒道理家務都是女生做,

更何況要是有小孩那就更忙啦,

當媽媽及老婆是很辛苦滴,

大家互相囉~


到這點就不禁要稱讚我的哈尼了,

哈哈,

所以你的體貼我都有看在眼裡滴~~






禮拜五要跟若馨去晃晃,

順便看個皮膚科,

話說我的嘴巴今天又過敏了,

好痛!

所以休假順便去看個醫生~

就先閒話家常到這邊囉~



大家晚安安安安安安安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