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阿,
大仙我的生日到了,
所以眾仙人們紛紛祝賀我生日,

肉馨大仙的我先收到了,
眼影筆的顏色很好看欸!!
跟我去寶雅買的紅色眼影居然混一混變紫色,
讚!!


再來說是秀靜大仙送的禮物吧~
今天收到的!!
開禮物的時候笑到嘴巴都快裂成裂嘴女妖了XD

主題:豐胸

先吃大乃飽、沒用再打麥芽糖針,一樣沒效果的話只能哈一根來解悶啦~


總共包裝成三包,各有一張紙條,有寫打開的順序,

哈哈

總之很高興!我都要噴淚了XP


(盒子內頁)

這張人物表情及文字都超賤的囧

真希望我的胸部也能夾死蚊子囧





謝謝妳們~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