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我明天要回家啦~

我阿母還打電話問我要吃什麼,

有烤肉或是牛楠飯,

再笨的人都要選烤肉阿!!!


所以明天的晚餐就是烤肉啦ˇ





洋蔥今天要移防到新竹,

從晚上八點就要出發了,

他要負責開一台車,

然後一路走走停停,

他說會凌晨才到囧

感覺真久欸.....

真希望他別太累了...

預防萬一想睡覺,

我還買了賽駱駝牌Xㄔㄨㄚˋ給他,

希望能幫助到他~





唉~

小紅要來不來,

卡在這幾天真的很厭煩欸...








阿寶跟梅子要去看五月天演唱會,

真有閒情逸致,

該不會還要買演唱會實況DVD吧阿梅?!

給他寮下去吧!!

哈~

我們一起合買天線寶寶的拼圖或是著色本給阿寶吧~

還是送她一隻等高的小波給她,

她應該會每天抱著它睡覺、愛不釋手吧~

ㄎㄎㄎ



我這個周末真忙~

玉琳肉馨要來借住我這~

她們要考營養師啦~~

大家在精神上幫她們加持吧!

加油噢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丸大仙大大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